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与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实施工作推进会

2023-06-30  双高办    访问量:

6月29日上午,学校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了"双高计划"与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实施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傅爱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双高办主任李倩兰主持会议。

首先,双高办主任李倩兰介绍了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工作的实施进展情况,就暑假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财务处处长刘羽平介绍了双高预算执行情况,讲解了相关注意事项,就下一阶段双高预算执行提出了建议。

随后,学校"双高计划"建设相关部门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自己部门建设情况,并就后续推进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副校长傅爱斌讲话。在讲话中,傅爱斌提出了四个建议:一是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要落实到人;二是进一步补齐短板,想方设法完成建设任务;三是进一步提高预算执行率,把钱花在刀刃上;四是进一步加快进度,统筹安排好相关工作。同时提出了四个要求:要敢字为先,讲格局讲奉献;要干字当头,做实事讲实效;要严字为准,明规矩严要求;须实字为要,督落实抓成效。

会议现场





(编辑:朱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