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实施迎接验收工作推进会

2023-10-11  双高办    访问量:

10月10日下午,学校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实施迎接验收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史明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黎移新,副校长付爱斌、副校长黄全胜、纪委书记刘登魁,以及相关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付爱斌主持会议。

首先,双高办主任李倩兰汇报了目前国家"双高计划"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财务处处长刘羽平汇报了双高建设预算执行情况,双高办副主任朱巽汇报了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实施完成情况,双高办王刚汇报了国家双高建设佐证材料收集注意事项。

随后,种子生产与经营专业群负责人刘唐兴、畜牧兽医专业群负责人刘鹤翔、现代农业装备应用技术专业群负责人王少华分别介绍了各自专业群建设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

在听取了情况介绍后,校领导都各自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纪委书记刘登魁认为:要坚决扛起岗位责任,全力以赴完成双高建设任务;科学对待项目建设任务,结合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人力物力;合理合规使用资金,越到验收紧要关头越要遵守资金使用制度。副校长黄全胜提出:要更好统筹谋划,相关部门合作协调解决问题;进一步梳理建设项目,厘清资金的使用情况;继续深挖建设中的难点,集思广益创造条件努力完成。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黎移新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集中精力、咬紧牙关,打好双高建设攻坚战,把双高建设作为现阶段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二是各部门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处理好双高建设任务和自己部门任务的关系,齐抓共管做好双高建设工作;三是对照建设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实现双高建设最佳效果。

最后,学校校长史明清讲话。他指出:第一,现阶段要全校总动员,集中时间和力量做好双高建设工作,针对双高建设工作每个部门要做到人员保证、时间保证和资金保证;第二,要专题研究,对标对表逐一落实各项建设任务,各分管校领导进行专题督导,各建设任务单位要根据目标要求逐项梳理,精准发力,科学应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第三是学校总调度,全校一盘棋,分工协作,齐抓共管完成双高建设任务,实施督办,对工作不力部门和人员进行问责。

副校长傅爱斌进行了会议总结,强调要对建设任务进行再强化,再一次梳理建设任务;对建设任务重点难点进行再攻坚,要查找不足和补齐短板;要再提升工作信心,尽全力做好双高验收工作。

会议现场








(编辑:朱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