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材料修改完善工作会议

2024-02-07  双高办    访问量:

      2024年2月6日,天寒地冻,离2024年春节仅剩四天。为更好地完成即将到来的"双高"建设终期验收任务,下午3:00,学校在立达楼208召开"双高计划"材料修改完善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毛祥成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傅爱斌主持会议,双高办主任李倩兰及各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高办主任李倩兰、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曹虎山、双高办副主任朱巽、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少华、植物科技学院院长刘唐兴、副院长李益锋等项目组负责人分别对目前"双高"材料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同时对绩效指标完成度的计算进行了研讨。

傅爱斌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严密部署:一是植科院项目建设团队35人2024年正月初六正式上班,学校其他项目组及植科院70多人正月初八正式上班;二是春节假期要安排校内外专家双管齐下对材料进行修改和把关,确保材料如期高质量完成;三是审计组的材料要抓紧完善,2月9日之前提交。

毛祥成书记针对当下严峻形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政办拟发通知,做好年后"双高"工作安排;二是每个项目组要精准对标、逐一审核,及时查漏补缺;三是要以2月24日为倒计时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任务完成。最后,他强调,"双高"已进入决战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家务必团结一致、凝心聚力,铆钉目标任务、克服一切困难,全力冲刺"双高计划"终期验收。




(编辑:朱巽)